泸州男子被撞重伤肇事司机逃逸 治疗费用成难题

2016-08-25 17:5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婷)“能借的都借了,能想的办法也都想了。”原本虽然清苦却幸福的家庭,却因为一次车祸,让全家都陷入了困境。7月31日晚上,家住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的屈恽力被车撞成重伤,肇事者逃逸。如今,20余天过去了,案子未破,屈恽力的医疗费也无以为继。8月25日上午,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一间病房内,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屈恽力。

事发 深夜独自回家不幸被撞重伤

8月25日早上,记者来到屈恽力所住的病房时,屈恽力正在休息。他的父亲屈德祥告诉记者,屈恽力由于伤口痛,直到今天早上才睡着。

今年23岁的屈恽力原本在福建打工,由于家中大舅去世,上个月,屈恽力回到老家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海螺村陪伴外婆。7月31日晚上十二点钟左右,喝了酒的屈恽力独自一人从不到100米外的舅舅家回到外婆家,但不胜酒力的他走在路上时突然开始趴在路边的栏杆上呕吐起来。不幸也就是在此时发生的,屈恽力趴在路边呕吐时,一辆大车驶来将屈恽力当场撞晕。“他当时隐隐约约看见是一辆大货车,但是没看清车牌号。”屈德祥说。深夜时分,屈恽力的亲人早已睡着。“后来他舅妈听到外面的狗叫得很厉害,就出来看,发现我儿子倒在路边。”屈德祥说。随即,屈恽力的小舅舅报警并将屈恽力送到了当地的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屈恽力随即被转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屈德祥说,刚送到医院时,屈恽力被诊断为开放性的骨盆骨折,伴有右大腿皮肤套脱,会阴部被撕裂。

困境 司机现场逃逸家属无力支付手术费用

“肇事司机当场就跑了”,说起肇事司机,屈德祥十分气愤。“因为事发地点是一条乡村公路,路上没有监控摄像,当时也没有其他的目击者。”屈德祥说,现在屈恽力动了两次手术,家里的积蓄也早已用光。“现在肇事司机逃了,我们能借的也借了,实在已经没有办法了。”

据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与关节外壳医生温洋介绍,屈恽力送到医院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立即为他做了急诊手术,并请了烧伤科、胃肠外科等科室的医生进行会诊。“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他的大腿后面有3%面积的皮肤软组织缺损,因此必须植皮。但由于植皮的面积较大,因此我们需要将他转到烧伤科。由于植皮面积比较大,因此费用也比较高。”温洋说,在植皮之前,屈恽力还必须进行清创手术,而这对于屈德祥来说,是一笔无法支付的费用。

8月25日下午,记者就屈恽力被撞的事件致电采访了泸州叙永县交警大队麻城三中队的民警刘俊,刘俊告诉记者,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