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云山坝风光摄影获奖  叙永“颜值”再提升

2016-10-20 17: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刘军)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图说中国栏目举办的“2016随手拍春光 有奖摄影赛”评选结果揭晓,由叙永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李欣拍摄的落卜镇云山坝村“坝中花田春意浓”摄影作品,成为该赛事最终评选的十佳优秀作品之一。

据了解,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图说中国栏目举办的“2016随手拍春光 有奖摄影赛”从2016年3月15日启动以来,收到全国各地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网友的6000多幅摄影作品,参赛作品集中展示神州大地在春季的壮观秀丽和锦绣多姿。该比赛旨在激发人民群众通过摄影积极发现和记录家乡及旅途中的迷人春色,分享自己对祖国山河的美好咏叹。在本次获奖的十个优秀作品是经过图说知名网友、人民网记者、图说管理员组成的评奖小组,在经过层层评选后揭晓出来。其中有反映北国冰雪初融的梦幻,也有天山脚下花海的缤纷,还有高原峡谷的宁静神秘等。而叙永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拍摄的落卜镇云山坝“坝中花田春意浓”是四川省唯一获奖的摄影作品。

据介绍,叙永县近年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的部署安排,抓住乌蒙山连片扶贫开发等政策机遇,坚持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在推进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上取得了重要成效。当地发挥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农旅结合,在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同时,也让更多独特秀丽的美景开始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受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青睐。而“坝中花田春意浓”拍摄所在地——落卜镇,通过强化实施石漠化治理项目和工矿废弃地治理,着力推进新村聚居农房建设,为叙永县又添加了一张充满魅力的新名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