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吸引百余品牌参展

2016-10-20 18: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董孝磊)10月2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6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在西南商贸城5区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汽车文化节吸引了53家汽车经销商、100多个汽车品牌前来参展,其中不乏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沃尔沃、英菲尼迪等国际知名品牌。

参展商们纷纷放出大招,用各种优惠活动吸引购车者眼球。泸州三益汽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帅超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代理销售的江淮帅铃T6皮卡车,平时购买需要99800元,汽车节期间不但可享受交直降5000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过得生产商提供的500元油卡以及内饰大礼包。仅上午半天,该款车就销售了七台。

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泸州汽车文化节举办了5届,他每次都会抽空前来观展,看到参展的汽车品牌一年比一年多,文化节活动也一届比一届精彩,他很高兴,希望“汽车文化节”办的像“酒博会”那样盛大而有影响力,提升泸州城市品位。

据了解,本届汽车文化节除了靓车展示、销售外,还将开展“平安畅通,文明出行”大型公益活动,并推出“一元拍卖会”、“微信摇一摇”和“红包墙”等一系列优惠促销和抽奖活动,让消费者和参展商在活动中互惠互利。在展示汽车品牌文化,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同事,促进汽车行业繁荣发展,引领文明出行新风尚。

据统计,泸州汽车文化节从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前四届共达成汽车销量3066辆,销售额超4亿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