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花田酒地建七彩玻璃栈道  预计明年三月投运

2016-12-08 11:5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纳溪区旅游局获悉,泸州清溪酒谷花田酒地景区“幸福酒九七彩玻璃栈道”已正式开工建设,全长1573米。

“中国•泸州•花田酒地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是国内首创、西南首个、川内独家、最具特色的七彩玻璃栈道项目。该项目依托于酒城泸州盛产的中国高端白酒酒文化为主题背景打造,栈道全长1573米,离地面垂直高度157.3米。分别有“登山休闲步道”、“瀑布玻璃观光平台”、“透明玻璃栈道”、“玻璃台阶栈道”、“七彩玻璃栈道”、“酒文化绝壁长廊”、“高山滑水”、“山地滑草”、“东方神木展览馆”等众多项目内容。据悉,该栈道一期投资1500万元,预计2017年3月投入运营。

(效果图,花田酒地景区供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