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沙雕展+高空杂技 泸州酒城乐园将庆祝三周年

2017-01-03 10:1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2017年,是酒城乐园开园三周年的生日,为此,酒城乐园精心策划的三周年庆典即将引爆全城,邀您体验最精彩的“2017花艺沙雕展”狂欢活动!大型沙雕展现童话王国、花艺灯展春意盎然,璀璨灯光照亮夜空、精彩绝伦的高空杂技表演让人叹为观止,惊喜不断,精彩不同。

酒城乐园三周年庆暨2017花艺沙雕展1月21日震撼启幕,游客可欣赏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大型艺术沙雕秀!国内优秀的沙雕制作团队以黄沙为画布,将《木偶奇遇记》、《蓝精灵》、《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海底总动员》、《白雪公主》等经典童话制成大型沙雕作品铺陈在酒城乐园,构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童话画卷。除此之外,为弘扬中华灿烂的民俗传统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也为了让孩子们能近距离了解民俗文化,酒城乐园特邀泸州市民间艺术中心选派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手工艺术家,亲临酒城乐园,弘扬传统手工技艺!吹糖人、剪纸、捏面人、蛋壳画、皮影戏等许多童年难以泯灭的美好的记忆将在酒城乐园一一呈现。

你是否已经目不暇接了呢?酒城乐园的新年惊喜可不止这一点!神奇罕见的“高空走钢丝”、“铁壁飞车”等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专业表演,给您不一样的视觉震撼!“走钢丝的人”表演者将在拉紧悬空的绳上走、跳舞或表演翻筋斗等惊悚演出,挑战人体极限;“铁壁飞车”是一项铁壁高空飙车运动。汽车与汽车高空追逐表演和汽车与摩托车高空交叉比赛表演,将体会到铁壁上飙车的惊险,惊心动魄,瞠目结舌,拍手叫绝。欣赏了杂技秀,漫步酒城乐园花艺灯会长廊,如梦如幻,大型绿植搭配绚烂灯光,绚烂夺目,新春夜晚的美你岂能错过?

除了好看的,好玩的,酒城乐园三周年庆典还给大家准备了重磅惊喜!周年庆七天乐期间,感恩回馈,抽万元大奖,iphone7等劲爆大奖疯狂拿,就是这么任性!

1月21起,带上你的手机、钱包和人,来参加酒城乐园生日大趴,好玩好看又能获得惊喜大礼,这么好的事一年只有一次。(文/图 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