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三江蒙古风情 毕红园蒙古部落开业盛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8:4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10日,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智慧三江”——毕红园•蒙古部落开业盛典在新乐镇“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盛大举行,让你不出泸州就能体验到纯正的蒙古风情文化,享受在蓝天白云下,看青山绿水,牛羊撒欢的浪漫场景。

开幕式在喜庆的威武锣鼓,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泸州毕红园美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君全在开幕式上讲话,新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瑜向来宾致欢迎辞,并表示:“近年来,新乐镇调整发展重心,立足三江村区位、资源、气候、交通等优势,全力打造“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与“花田酒地、“中国酒镇·酒庄”、凤凰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形成乡村绿色生态旅游环线,融入纳溪区百亿旅游产业。现已建成葡萄园、草莓园、蓝莓园、蔬菜采摘园和荷花主题公园等六景十园观赏体验区;泸州市第一个红酒酒庄——启玉葡萄酒庄已建成投产;正在建设光伏大棚生态餐厅等创意体验区。注册有“三江春”、“三江乐”、“启玉”、“毕红园”等果蔬品牌。智慧三江走出一条智慧引领、村景融合、产业支撑、普惠民生的发展模式。”

活动现场,优美马头琴声,歌声,吸引了数千名泸州市民和周边村民前来观看原滋原味的蒙古风情歌舞表演,阵阵掌声,笑声,给大家带来新年的喜悦与吉祥。

据悉,毕红园•蒙古部落位于来到位于泸州纳溪区三江村新乐镇“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泸州市区驱车前往只须40分钟左右,是泸州市首个以蒙古风情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式旅游景区。该景区投资1000余万元,占地50余亩,建设13顶大型纯正蒙古包。并可在蒙古部落可体验原滋原味的蒙古美食、文化礼仪、民俗庆典,还能享受蒙古歌舞、诈马宴、祭敖包、骑马、射箭、亲近羊驼、篝火狂欢派对等特色活动,是集吃、喝、玩、乐、游为一体的风情体验式景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