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警民新春乐”活动走进古蔺叙永

2017-01-19 14:3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18,由泸州市公安局,泸州市音乐家协会携手主办,古蔺县文联、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协办的,2017泸州公安“警民新春乐”送文化走基层活动第一场,在古蔺县公安局操场上拉开序幕,艺术家们用音乐表达爱的真情,在新年之始为公安干警送上一份别样的礼物。

1月18日清晨7点,记者随泸州市音协30多位艺术家们从泸州出发,来到古蔺县公安局活动现场, 未作休息,艺术家们就投入到了演出准备工作中。

来到活动现场,只听到古蔺公安局附近的群众正在相互转告。在现场,几名公安干警和当地艺术家正在书写着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不少干警和群众围在旁边认真欣赏着他们挥笔之中的韵味。十点整,古蔺县的公安干警齐聚活动现场,一台以“光耀蔺州 真情暖警心”为主题的晚会三套车乐队带来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曲合奏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女声独唱《古山蔺水》、市音协副主席易国璋,与市音乐协会理事、江阳区音乐协会主席熊涛合唱的《为了谁》,干警演唱的《妻子》,舞蹈《爸爸今晚不回家》等节目精彩纷呈,市音协主席夏正奎的大提琴独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不管是当地音乐家们、还是古蔺公安干警、泸州市音乐家表演的节目个个都精彩好看,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看完演出, 干警易华高兴的说:“今天感觉非常幸福,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冬天值班很冷,但有这么多的领导和各届人士的关心,我们的心是暖的。”

泸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正奎告诉记者,古蔺这场演出完后,下午还将到叙永演出一场,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中,“警民新春乐”送文化走基层活动还将到泸县、纳溪、合江、龙马潭、江阳为干警们演出,夏正奎说:“公安干警为我们百姓平安,日夜坚守,作为音乐人,我们只能以音乐的方式,表达我们对干警们的敬重和热爱。”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