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乐镇“智慧三江”蒙古部落举行“缘定蒙古情”婚礼秀及情侣狂欢派对活动

2017-02-16 11:4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2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智慧三江”蒙古部落举行“缘定蒙古情”婚礼秀及情侣狂欢派对活动,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与众不同,别具风格的情人节。

婚礼是人生当中最重要的环节,是风俗礼仪中绚丽多彩的乐章,在辽阔的大草原上蒙古族传统婚礼是一部完成的、有情节、有故事的套曲,它是一部诗剧,以其独特的民族特色、浓郁的生活气息、悠扬的歌舞形式和热烈隆重的场面,表达了勤劳、勇敢、智慧的蒙古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追求和粗犷、豪爽、善良的性格。

“缘定蒙古情”婚礼秀现场,为我们展示了乘马娶亲、闭门迎婿、送亲上路、新婚庆典、祭长生天、祭火、献羊背子礼仪等蒙古婚礼仪式环节。

据悉,新乐镇“智慧三江”蒙古部落是毕红园大型生态旅游景区·七彩蝶园的一期配套项目,13顶纯正蒙古包,让你如临金戈铁马的蒙古大营,集蒙古餐饮美食、民俗演艺、文化游览、休闲玩乐、亲子拓展、开心农场于一体,打造泸州首个蒙古风情主题的体验式旅游景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