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在古蔺启动

2017-03-09 09:0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杨丽敏 高利芳)3月8日,一场集歌舞、杂技、魔术等节目形式于一体的文艺演出在古蔺县“双沙坝子”的花海丛中精彩上演。以此为启动仪式,“中国·古蔺·双沙2017年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以“活力田园花镇·魅力画里乡村”为主题,将持续至4月9日结束。以花为媒,以节为介,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丰富的活动供游客参与。

记者了解到,3月14日,双沙镇将举行大型文艺演出;18日,将举办洞穴音乐会;25日,还策划了游白马新村、首届风筝节、“我在双沙”摄影游记比赛等活动,邀请四方宾客到此观油菜花海、游春天美景、享乡村农乐、赏生态风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