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天然溶洞里开音乐会 江映蓉、徐誉滕等到场献艺

2017-03-20 15:4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高利芳)3月18日至19日,“中国·古蔺·双沙2017年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洞穴音乐会在古蔺县双沙镇白马洞举行两场演出。期间,中国华语乐坛唱跳型女歌手、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年度全国总冠军江映蓉,音乐制作人、歌手徐誉滕等知名艺人到场献艺,引爆全场。

据了解,此次是双沙镇举行的第二届洞穴音乐会。依靠天然溶洞这一奇幻自然景观,依托第十届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这一旅游文化平台,此次洞穴音乐会在两天的两场演出中共吸引了贵州、成都、泸州等地游客近3000人进洞参与这场视听盛宴。

另外,本月25日,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还策划了游白马新村、首届风筝节、“我在双沙”摄影游记比赛等活动,邀请四方宾客到此观油菜花海、游春天美景、享乡村农乐、赏生态风光。

江映蓉

徐誉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