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举行“春漾酒城,花开江阳”采风活动

2017-03-28 17:4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刘梅)3月28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旅游局在丹林镇举办“春漾酒城,花开江阳”采风活动。

丹林镇梨花村景区位于国家AAA级景区——方山风景区后山,花海如潮,4万株各类梨花树,覆盖2500亩山林,其中树龄在100年以上的有1500余株,树龄最长达500年,享有“泸州百年瓢梨之乡”美誉。

采风团参观了丹林镇的本土企业——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主打纯天然晒露的酱油和醋。工匠们将大豆精心挑选后,通过侵泡、蒸煮、拌曲、发酵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处理后,装入缸中,风吹日晒一年,一年后,已是半成品的酱油还要装入风味缸中3个月,制作出不同口味的酱油。目前已建成天然晒场20余亩,大豆种植场50余亩。

此外,采风团还走访了丹林镇建设村的樱花谷。目前樱花谷正在建设之中,2018年春天将正式开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