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阳CNG加气站主楼封顶 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营

2017-04-21 15:3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慧兰)华阳CNG加气站主体位于江阳区华阳街道城西新区龙驰路,设计产能3万立方米/天,项目占地4535.8平方米(约6.81亩)。目前加气站轮廓已基本成型,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营。

华阳CNG加气站效果图

华阳CNG加气站项目是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于2015年1月取得省发改委立项核准后,各项工作均在快速推进中。近期加气站主楼已封顶,且加气站轮廓已基本成型。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成装修,并投入试运营。

截止2017年4月中旬,华阳CNG加气站工程已完成压缩机、站房、罩棚框架基础混凝土浇筑,房建主体施工工作基本完成; 6口储气井预计4月底全部完工;罩棚基础施工完成。 随着房建主体工程及储气井施工的完成,设备及管道安装施工将展开。

据悉,在华阳CNG加气站建设中,压缩机房和站房是本次项目的重中之重,能否及时完成压缩机房和站房建设直接关系到CNG加气站整体建设能否按时完工。因此公司工程部、内审部相互协调、配合,加班加点在现场进行施工。内审部在内控环节严格把关,及时地跟踪施工进度,并合理的调控;工程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工作,切实保障了CNG加气站建设工程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