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关爱环卫工 迎春送温暖

2018-02-09 18:4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你们辛苦了!”2月8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迎春送温暖”活动,街道党委政府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和文明劝导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打渔山社区院坝主席台前堆满了牛奶、面条、大米、食用油、调料、粉条等年货,216名保洁员们整齐的围坐在一张张小桌前,桌上放满了花生、瓜子,街道和治理办的同志们纷纷融入其中,大家边吃边聊,有说有笑,分享着自己在保洁中的小故事。“今年六月份,我在麒麟广场扫地,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千多块钱和手机,还有两张银行卡,我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掉包包的大姐来领时,非常感激,还帮我背背筐。我也被评上了永宁榜样!”

“一定要保重身体,2018年,我们街道还有很多硬仗要打,保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的身体跨不得呀!现在天气寒冷,要注意多加衣服,多喝姜汤,晚上累了要用热水泡泡脚,消除疲劳,多注意身体状况,随时准备些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街道主要领导关切地叮嘱道。“书记放心,我们的身体好着吶,有时我感到有点头晕,我就让我家老伴帮我打扫。”“就是,我们都相互支持,如果谁身体不适,大家就帮着完成,天天都在大街上保洁,哪有不遇到个小病小痛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一片欢愉,昔日的疲惫完全抛之脑后。

慰问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大家,保洁员们工作热情高涨,精神振奋。大家表示,无论严寒酷署,还是刮风下雨,都将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街道环境的整洁优雅,为了社会的文明和谐,绝不退缩。竭尽全力作好环卫保洁工作,为建设现代生态新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保洁员们带着街道的祝福,在治理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纷纷把慰问年货带回了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