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地税纳税服务志愿者“扮靓”酒博会

2018-03-26 16:3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山 记者 蔡惠兰) 3月26日,泸州市国税局、地税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泸州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活动,为2018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増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与此同时也拉开了第27个税法宣传月序幕。

在展会现场,泸州市国地税纳税服务志愿者向参展厂商和观众派发税法宣传手册和传单,详细介绍6项减免税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网上办税服务等政策和服务举措,现场解答税收咨询和政策解读。在国际展馆,志愿者为外商介绍“一带一路”税收政策,让展商充分了解泸州税收营商环境,体验泸州税务的贴心服务。

泸州市国税局工作员李秋洁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泸州国税和地税的青年志愿者到这里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企业提供纳税服务咨询、宣传泸州市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泸州的经济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这支纳税服务宣传队是泸州国税局、地税局青年干部组成的“阳光税心蓝色守望”志愿者服务队,是今年税法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泸州国地税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展现泸州税务方便、快捷、高效的纳税服务,为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