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8“强质量 重内涵”急救技能大赛落幕

2018-04-09 11: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4月8日下午,泸州市2018年“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决赛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18家医院,16支代表队参赛。

大赛前,各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市直医疗机构进行了宣传动员、集中培训,各医疗机构单位积极开展岗位练兵,选拔出优胜者参加全市的决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人员正认真细致地进行模拟救护,评委根据表现情况认真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泸县人民医院获团队急救一等奖;市中医医院的杨兰,泸县人民医院的王洪雪、杜学锋、刘婷婷分别获得单项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泸州市护理协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协办。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疗护理骨干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这次大赛激发了广大医务人员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提高了医疗机构急救医学专业总体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