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选手齐聚泸州 参加首届区域中心定向赛

2018-05-04 13:0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何流)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泸州首届区域中心定向赛启动仪式在泸州东门广场举行,来自川滇黔渝的2000名选手统一着装、行囊,蓄势待发,迸发出青春的朝气。本届定向赛主题为“点亮区域中心 爱上中国酒城”。

启动仪式上,举行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代表上台宣誓;还颁发2017年度泸州市两红两优奖项、2017年度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度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发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奖项、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共青团泸州市委书记卢启刚在仪式上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以青春自我、奋斗自我,成为泸州建设区域中心的追梦者、圆梦人;投身热潮、建设中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是建设区域中心的突击队,全市广大青年切实肩负起建设泸州区域中心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主战场和最前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区域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大力宣传、踊跃推荐,建设区域中心需要全社会的力量,需要广泛向市内、市外推荐,广大青年既要做建设者,也要做宣传者,大力宣传在建设区域中心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大力弘扬优秀的建设者和先进的事迹,传播正能量,唱响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青春之歌。

启动仪式结束后,400支队伍、2000名选手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徒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跨越泸州3个区,完成一次速度、智慧、协作、乐趣的比拼。参赛者们将一路挑战游戏任务,最终到达五个指定目的地。

据了解,五条线路共设有17个完赛点和21个积分点,这些点位分别设在各历史文化节点、重大项目节点、城市标志性建筑等,让参赛者感受到泸州城市建设的发展。

线路A:东门广场——云龙机场

线路B:东门广场——泸州港

线路C:东门广场——泸州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D:东门广场——麒麟广场

线路E:东门广场——沱江骑游步道

附获奖名单:

    2017年度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2017年度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2017年度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017年度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

    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2018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2018 年度“泸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提名奖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