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招聘12名护理人员

2017-07-10 10:1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前身为泸州石油医院,为二级乙等医院,2017年6月26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四川省石油管理局川南矿区签订了《全面托管协议》,6月27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派遣医疗管理团队全面管理石油医院,按照医院发展战略和临床护理工作的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具体条件及招聘办法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择优录用符合我院临床护理工作需要的护理人员。

二、招聘名额

计划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12人。

三、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质好,热爱护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女1.55米、男1.65米及以上,身体及心理健康。

(三)学历及资质要求。

1.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2.取得“三甲”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证的人员优先。

四、招聘流程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护理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正式录取 、公示。

五、报名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7月10日— 7月11日。

2.地点: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护理部

3.咨询电话:0830-3921239 龚老师 18715851938

(三)报名提交材料

1. 现场资格确认: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三甲”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证、护师或护师以上职称资格证。以上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 现场填写《2017年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1寸照片1张)和2017年招聘护理人员信息表》。交报名费200元。

六、面试

1.面试地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

2.参加面试人员:医院领导及护理部人员。

3.面试时间:2017年7月13日 。

七、录取办法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录取后进行公示。

八、体检

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后,确定录取人员名单,由护理部通知录用人员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招聘人员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届时通知。

* 每位考生需保证自己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作假,一经查实,以后不得参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石油医院任何招聘。(左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