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任性”女子迟到误机 大闹机场被拘留

2016-05-09 10:4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张婷)女子迟到误机,强行冲闯工作隔离区,辱骂推搡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如此“彪悍”的行为,日前,泸州机场上演这样一幕。

4月26日,泸州机场公安在泸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对当事人胥某依法强制传唤,并送泸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任性女子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

4月9日上午10时许,胥某拟在泸州机场乘坐航班前往兰州。当胥某抵达机场时,因离飞机计划起飞时间不到20分钟,该航班登机手续已经停止办理,机场值机服务人员告知胥某不能登机了,但可以采取改签退票等方式安排行程。但胥某称家有急事强行要求登机,期间情绪失控辱骂现场工作人员,并强行冲入工作隔离区、破坏现场宣传物品。现场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劝阻,该女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推搡民警,无理撒泼,民警将其强行带离现场。

扰乱公共秩序 被拘5天

经查,胥某因个人原因迟到,赶到机场时航班已关闭舱门,其情绪失控后的过激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机场公安以扰乱公共秩序行为,对胥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后胥某以家有急事为由,请求公安机关延期处罚,机场公安同意其请求,并告知其处理完家中急事后自行到机场公安接受处罚。但此后胥某以各种理由拒绝到案。4月26日,机场公安在泸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对胥某依法强制传唤,并送泸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泸州警方提醒,当乘机出行遇到延误、迟到等情况时,要保持冷静理性,积极与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人员沟通,合理表达诉求,妥善安排行程,共同解决问题,不可采取冲击值机柜台、打砸物品、侮辱伤害工作人员、堵塞登机口等违法方式“维权”,对此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