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17岁少年车祸身亡 家属全城寻找目击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6: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张婷)5月21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家住泸州市况场十公里的17岁男孩兰洋,从佳乐世纪城骑车回家时,在城西康健城路段(沱三桥到十公里之间)发生车祸。今日,记者从兰洋家属处获悉,兰洋已于22日晚上9点左右抢救无效身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与兰洋同行的同学回忆,5月21日晚上,兰洋送一位同学回家后,与他各骑一辆摩托车从佳乐世纪城往十公里方向回家,在佳乐世纪城第一个红绿灯时,兰洋同学被红灯拦下,兰洋通过红灯先行约50米。当兰洋同学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兰洋已经躺在地上,而摩托车也倒在一旁。兰洋的同学立即拨打了120,随后一名路过的行人替其拨打了110报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联系上兰洋家属时,其家属正在殡仪馆为兰洋料理后事。兰洋的舅妈孙容告诉记者,兰洋今年17岁,原本准备23日就外出学厨。兰洋的父亲在西藏打工,得知消息后正从西藏赶回来,而兰洋的母亲也因悲伤过度几次晕厥过去。

由于兰洋的同学并没有看见事发的经过,而当时周围也没有其他目击者,事发点也没有监控,因此并不知道兰洋是自己骑车摔倒发生意外,还是被车撞倒后肇事者驾车逃逸。如果是被撞身亡,兰洋家属希望能够寻找到目击者。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