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县一教师跳河身亡 留遗书称患有抑郁症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22: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张婷)23日下午,泸县一教师跳河身亡,并留下一封遗书称:“我的抑郁症又复发了……整天大脑都在考虑、焦躁……”

一则“泸州市泸县一小学教师跳河身亡!”的消息在朋友圈疯狂转载,该消息称,5月23日,泸县自强学校的一名小学教师,在泸县县城北部的踏水桥跳河身亡。根据随文发的图片可以看到,现场有两艘救援船只在救援,桥上站着上百名围观者,一辆救护车停在桥上。

在网友曝光的视频中,有两艘救援船只参与救援,几名救援官兵将跳河男子从水中捞起。在另一段视频中,救援官兵将该男子从船上抬上岸边,该男子脸色惨白。“下午3点钟左右,有一个男的从踏水桥跳下去,跳下去之后,有一个路过的人发现了,就打电话报了警。”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救援人员在下午7点左右将这名落水男子打捞起。“他(跳河男子)的家属下午5点钟左右也赶过来了,听说还留了一封信在家里面。”

经多方证实,该男子为泸县一学校副校长,姓莫。其遗书中写:3月中旬,我的抑郁症又复发了,其实2012年我就在吃药,好了,2013年3月又复发了,在医院拿了要吃到今年元月份。可3月中旬又复发了,每天晚上、中午都睡不着觉,晚上靠安眠药才能入睡一段时间。整天大脑都在考虑、焦躁,其痛苦不堪……

(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