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师生学校后门出车祸 数十市民自发抬车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4:4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婷 记者 刘军 )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在江阳区新梓橦路学校后门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由江阳至方山方向的小客车撞倒。在事故发生后,数十市民自发汇聚起来,先后几次试图抬车救人,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伤者被拉出车外,并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惊险 千钧一发之际她将孩子护在身下

今日早上7:45分左右,在江阳区学院中路梓橦路学校后门,梓橦路学校初中部的老师王莉(化名)像往常一样,牵着在同在这所学校上小学的孩子去上班,当两人正在过马路时,一辆由江阳开往方山方向的小客车驶了过来,眼看就要撞着孩子了,避之不及的情况下,王莉将孩子死死地护在身下,自己却被卷进客车的右前轮,右腿内侧严重受伤。

据事故现场附近的商家介绍,当时他正在做生意,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然后就有人大声喊停车,“说撞到人了,我赶紧跑出去,就看到一个女的被压在车下,当时立马就聚集了很多人,我听到有人在喊说大人身下还护着个孩子。”

感人 二十余好心人自发抬车救人

据目击者介绍,车祸发生后,大人的腿被压在了客车右前轮下不能动,孩子也在车底,为了尽快救出车下的孩子和大人,现场的路人、车上的乘客、附近商铺的老板、梓橦路学校的保安……数十人上前,先后几次试图抬车,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男孩被驾驶员拉出车外,两名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梓橦路学校保安刘光明告诉记者,听到巨响后他立马就跑到事故现场,当时已经有几个人在抬车救人了,客车司机钻到车底企图把孩子救出来,“当时孩子被大人护在身下,大人又被车轮压着,根本不敢动。”刘光明立即加入到救人行列中,但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抬起来。“听到说外面撞到人了,我就赶紧出去帮忙抬车了”,附近的商家说,当时抬车的人大概有二十几个,全部都是自发加入进来的。

随后,两名伤者都已经在第一时间被送到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伤情较为严重的大人正在进行手术救治。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将会持续关注。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