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深圳锦城装饰“金秋十月 你的影像”有奖摄影正式启动

2016-09-29 13:4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锦城装饰装修抵扣券、云南六天五夜旅游套票、福睿德防爆轮胎、尚城国际KTV消费券、怡宝桶装矿泉水……

旅途中,总有许多故事发生,一张笑脸,一个动作,一个手势,只要有人的地方,都独成风景。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承载一个故事,述说一处好风景......由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深圳锦城装饰联合主办的 “金秋十月你的影像”有奖摄影活动于9月29日正式启动,邀请您通过镜头分享关于旅途中的一份记忆。

以艺术视角,记录生活的美好与感动,刻录情感世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摄影师,不管你是学生党,或是早已踏上工作岗位,不管你年纪几何,身在何处,只要你有影像,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欢迎您参与活动。

参赛要求:

△本次大赛面向泸州地区开放,不设职业、年龄、地域等限制,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

△参赛照片内容为旅途中的人物照,标注姓名,并配以50字以内文字说明。

△照片不限彩色、黑白,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除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或接片外,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参赛作品长边为1024的JPG格式电子文档,单个文件不得大于5M。

△入选作品将另行通知作者调取作品原始文件(建议数码相机用RAW格式拍摄,胶片请扫描后提供JPG文件),原始文件大小不得低于5M,如不在规定期限内提供底片或数码原始文件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入选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入选作品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编印画册、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参赛方式:

凡向四川日报泸州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发现泸州(luzhou-scol)公众平台或邮箱(185562181@qq.com)投稿,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参加征稿字样,即视为参赛。

“金秋十月 你的影像”

凡向四川日报泸州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投稿,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参加征稿字样,即视为参赛。

评比时间:

2016年9月29日启动活动,2016年10月30束受理参加比赛照片。

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必须是个人完整著作权,作品肖像权由作者自负,如发现抄袭或者网上下载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所有参赛及获奖作品,四川日报泸州记者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平台及其所有者享有完全使用权,包括通过《发现泸州》微信平台推送稿件。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可这一条款约定。

△【发现泸州】微信平台编辑享有对照片的编辑权和终审权。

评选办法:

采取网友投票+专家评选方式。

△比赛分周赛、决赛。周赛结果以参加一周(7天)的投票为准;决赛时间以作者参赛日期起至10月30日的投票总数为准。为公平起见,本次比赛均以微信自带的投票工具投票,避免刷票行为。

△自9月29日起,【发现泸州】每周五公布一次周赛,周赛得票数超过200的作者均可获得云南游旅游套票一张、尚城国际KTV消费券。

△决赛前三名

一等奖:现金1000元 深圳锦城装饰5000元装修基金 福睿德防爆轮胎2个 云南六天五夜游套票4张 尚城国际KTV100元现金抵扣券一张(附赠价值398元香槟一瓶 )

二等奖:现金800元 深圳锦城装饰5000元装修基金 福睿德防爆轮胎2个 云南六天五夜游套票2张尚城国际KTV100元现金抵扣券一张(附赠价值398元香槟一瓶 )

三等奖:深圳锦城装饰5000元装修基金 福睿德防爆轮胎2个 云南六天五夜游套票2张尚城国际KTV100元现金抵扣券一张(附赠价值398元香槟一瓶 )

△此次活动,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将开辟专栏报道,对活动的报道持续1个月。对于人气选手(得票超过500的作者),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将派出记者随机进行专访,对作者进行报道宣传,同时推送在四川在线、天府社区、搜狐、今日头条、凤凰、微信、微博。

活动支持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