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残联“温暖万家行”活动拉开序幕

2017-01-19 10:3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1月17日,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莉一行冒着寒风,踏着泥泞,深入古蔺县白泥乡沙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邹勇一行深入困难党员、残疾人、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产业发展等,与他们交心谈心,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邹勇一行还深入该村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点的新房察看,并和乡村干部一起就今年扶贫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邹勇表示,市残联一定竭尽全力帮扶联系村,与乡、村干部共同努力,确保该村今年按期脱贫,让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

                     市残联理事长邹勇(左二)、纪检组长李莉(中)一行慰问贫困户

                        纪检组长李莉(右一)给沙坝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市残联理事长邹勇(右一)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市残联理事长邹勇(左一)与贫困家庭谈心聊天

                     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范华冲(右一)给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