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百货立足诚信 设消费者维权联络站

2017-02-15 17: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我对品质消费有话说”活动启动以来,受到泸州网民的高度关注,使泸州的各大消费品牌真正迎来了消费者“检阅”,不诚信商家、黑心商家被网民吐槽、爆光,诚信商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并纷纷给他们点赞。

网友“禅心 ”在天府社区泸州论坛3·15活动区留言称:“去年夏天,到泸州汇通拉夏贝尔专柜买了条打三折的裙子,回家才发现有个地方脱线了,第二天才去找到专柜,当时没货了,无法换货,按说打这么低的商品是标明是不换货不退货的,但商家二话没说,就说要退钱,可我又太喜欢那款式了,结果,专柜服务员硬是到外地帮我调了一件回来,让我如愿穿上了美美的裙子。”受网民点赞的泸州汇通百货超市,在泸州消费者心中又是怎样的?为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2月15日早上在汇通超市蔬菜区挑选蔬菜的殷女士对记者说:“汇通超市离家近,品种多,菜又新鲜,到这里什么都买得齐,人气旺,所以爱到这里来买。”“汇通的东西质量信得过,长期都在这里买东西放心点,衣服,日用品、蔬菜一直在这买。”温华友女士说。

泸州汇通百货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泸州汇通百货坚持诚实守信,以人为本,货真价实,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规范自身经营行为,确保销售商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准则。并在此郑重向消费者承诺:把好商品质量关,不购进‘三无’商品及来路不明、标识不全,质量无保证的商品。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有毒有害商品、不合格商品和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商品,诚实守信、童叟无欺、公平交易,不短尺少秤,不作虚假和误导消费者的宣传等。同时,我们汇通百货还设立‘12315消费者维权联络站’和‘消费者协会投诉站’,欢迎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