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4月1日泸州开赛

2017-03-27 17: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何流)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4月1日至16日在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上演。

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泸州站是国际网联2017年度在中国举办的第四站男子比赛。赛事分为连续两站,每站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总奖金5万美元。每站赛事为期九天,4月8日为第一站赛事的双打决赛日,4月9日为第一站赛事的单打决赛日,4月15日为第二站赛事的双打决赛日,4月16日为第二站赛事的单打决赛日。赛事每一轮次晋级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ATP世界排名积分和奖金,冠军将获得27个ATP世界排名积分。

本次比赛吸引了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塞尔维亚、捷克、比利时、瑞士、白俄罗斯、斯洛伐克、西班牙、奥地利、新西兰、波兰、瑞典、乌克兰、日本、以色列、韩国、印度、津巴布韦等26个国家近百名职业球员参赛。大赛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251位的中国名将李喆。

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泸州站是泸州市首次举办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必将在2017年为泸州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给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以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印象,不断扩大赛事的影响力,更好的推动泸州市以及四川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介绍,近年来,泸州市承办了多起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仅仅在2016年成功举办了三项大型赛事。在春节期间,第四届CCTV贺岁杯全网争霸赛在我市奥体中心盛大举行,央视泸州节目全程向全国和海外直播,近一亿观众看了国际级巅峰对决。2016年,8月21日,2015-2016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发展联盟总决赛在泸州市开赛。2016年10月21日,泸州市举办了一场国际马拉松赛事,泸州也成为川南首个举办马拉松赛事的城市。以上三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升了泸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也为即将举办的本次网球巡回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举办这场国际性的赛事,将进一步推动泸州市文化体育产业迈向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