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注册企业出炉 10分钟完成

2017-04-01 16:4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朱杰)“只用了10分钟,就把证领了。”4月1日上午,李咏梅女士用了10分钟就顺利领到了印有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地址的第一张营业执照。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大厅面积800㎡,已进驻龙马潭区行政审批部门和海关、检验检疫、烟草专卖局等垂管单位共34个,行政审批事项218项,设置业务受理窗口18个。大厅设置咨询导引台、填单台、信息发布系统、LED显示屏系统、查询评价系统、排队叫号系统,并提供自助存取款机、移动POS机、残障椅、直饮水机、母婴室等便民设施。

李咏梅女士是今天第一个领到公司营业执照的人。据她介绍,她只用了10分钟就把相关营业执照的手续办了下来,从办理证照的过程中,李咏梅感受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程序的简捷、以及服务质量的提高,“十证合一的的营业执照,这方便了很多。”

“我们公司在重庆设有厂房,此次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成立,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个很大的机遇,下一步我们将迁到泸州来。”重庆百捷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蹇克强称,公司一直很关注泸州,这次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成立,是公司决定到泸州投资的最大因素。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