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来投票选出您心仪的泸州“十佳文明餐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0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5月9日上午,由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赞助的泸州市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泸州餐饮界的一致好评,纷纷报名参加,根据各报名餐馆的实际情况,泸州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各网友的好评中,选出30家报名餐馆,从即日起开始投票。

市民朋友及各网友可关注 “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号,在对话窗里输入“十佳”两个字,就会出来一个链接,最后点进这个链接对你心仪的餐馆进行投票就是。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开、公平原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三次票,投票截止日期为7月中旬。

同时,还想参与评选活动的餐馆可以继续报名,报名电话为0830-3776680。“看了好几期你们写出来餐馆报道情况,感觉都还不错,其中一些我们也去尝了下,味道非常好,环境也优雅,可以代表我们泸菜的味道。”网友灵妹妹说。“既然是评选十佳文明餐馆,一定要认真选,要对得起‘十佳’两个才行哦!”网友萝卜哥说。

据了解,所有获奖餐馆的名单将在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川报观察、天府社区论坛、今日头条、网易、凤凰网、搜狐网等平台上进行全面立体的公示,并对获选企业进行专访推广。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餐馆颁发奖金和证书。

相关报道: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

   媒体聚焦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祖母蘸水菜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之看得见的食品安全

   结合本土文化 让泸州餐饮行业走得更远

    杨师白马鸡汤参评泸州“十佳文明餐馆”

  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活动:展示川南火锅风采

大河帮淬石鱼做文明菜 努力参加泸州十佳文明餐馆评选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