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信智能终端基地落户四川自贸区临南片区

2017-06-24 09:0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6月23日,诺亚信集团与卓易科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集团新形态终端发布会在成都市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行,诺亚信集团全体股东、诺亚信集团供应商、诺亚信集团代理商、上海卓易科技嘉宾、四川省委、泸州市委及长开区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诺亚信高科技集团智能终端(泸州)基地项目已正式签约落户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

发布会上举行了诺亚信集团与卓易科技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实现合作共赢。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安全手机新产品、新形态终端产品,详细介绍了品牌战略规划、FREEME系统、在线教育系统。

诺亚信高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在行业内有很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企业,致力为全球中小手机品牌商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实用体验。

诺亚信高科技集团智能终端(泸州)基地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2018年全面投产后,预计全年完成800万台左右手机生产销售任务,产值达26亿元,完成纳税2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300个左右。项目全部落成后实现年产值50亿元,完成年各项税收7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项目后期将逐步把深圳总部手机智能终端业务全部转移至泸州,使泸州产值达到近百亿级规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