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十佳文明餐馆”评选出炉 您喜欢的餐馆入选了吗?

2017-07-10 11:3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自5月9日泸州市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泸州广大市民和大量餐饮企业的一致好评。截止7月9日0:00网民共投出10万多票,访问量达到近20万人次,投票系统被紧张的投票挤得两次崩溃。通过紧张激烈的竟争,泸州首届 “十佳文明餐馆”出炉了,颁奖典礼将在近期择日举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泸州市商务局、泸州市餐饮协会、川报集团、泸州老窖博大有限公司,鸿通海上威尼司以及各餐馆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大力支持。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泸州餐饮业健康发展;餐饮企业才能发现哪些优势需要挖掘、哪些不足需要弥补。守护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让更多人知道了解泸州特色餐馆中的文明。

入选“十佳文明餐馆”名单:(排名按得票数顺序排名)

11号:酒城宾馆

32号:四川领尚国际酒店

26号:新世纪大酒店

34号:世纪酒店

27号:四川兰尊大酒店

28号:钟跷脚火锅店

23号:澳门豆捞

18号:香蕉小象

10号:泸州沣泽苑宾馆

30号:山珍炖土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