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以“创文”为抓手 提升泸州硬件软件水平

2017-07-17 08:49:49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7月14日上午,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汇报会在泸州市委一会议室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蒋辅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出席会议。

蒋辅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阶段,一定要决战必胜、“创文”成功。“创文”工作是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下定决心,采取管用的措施和办法,攻下“创文”这座山头。

蒋辅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分管“创文”工作的泸州市委常委和联系三区的市领导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创文”工作上来,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发动市决策咨询委、酒城“五老”等老干部老同志力量,做好军民共建,整合志愿者队伍,突出重点、分工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对即将开展的“创文”网上资料报送和问卷调查工作,蒋辅义要求,要准备好各项报送资料,工作人员要精通业务,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对应付了事、主观努力不够的,坚决问责追责。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全面提升泸州城市的硬件和软件水平。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主动下深水,确保今年“创文”成功。

会上,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鞠丽汇报了当前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从攻坚网报资料、抓紧问卷调查、狠抓实地考察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泸州军分区相关领导,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九大工作推进组和“十大攻坚行动”“五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市委第七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罗森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