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要人警卫培训班在四川警察学院结业

2017-12-12 18:1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许樱) 12月12日,由公安部主办、四川省公安厅承办的巴布亚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要人警卫培训班在四川警察学院结业,“巴新”警方学院代表林华安在内的15名学员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15名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学员们与中方的有关专家、同行一起共同研究了重大活动的安保、外宾警卫和相关的反恐等战术训练和工作。双方一起探讨分享各自成功的经验,不仅在同台竞技中提升了各自的专业技能,也深化了警务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四川警察学院院长伊良忠为巴新15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互赠了礼物。接下来,“巴新”警官一行将赴杭州、上海两地,就大型国际会议及重要外事活动中如何开展要人警卫工作等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学员代表林华安说:“我和队员被四川的美丽,泸州的美景所征服。很舍不得离开,虽然天很冷,但是泸州的热情温暖了我们。”

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许超认为,此次培训达到了互学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愿双方能在要人警卫、信息化建设、国际警务执法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取得更大的成就。

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说:“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积极推动双方警察部门在要人警卫、情报交流、案件协作和应急处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享在国际执法安全合作实践中的经验和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