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闭幕 现场成交2亿元

2017-12-20 08:4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樱) 为期2天的2017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19日闭幕,本届到会参展商近1000家,吸引各地客商及群众共20000余人次参展,现场成交额达2.05亿元。

据悉,本次博览会秉承着 “成果展示、合作交流、贸易促进”为宗旨、以“绿色、生态、创新、开放”为主题,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农商互联平台,展示农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全面宣传泸州农业新形象,大力推动农产品贸易和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在本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包装推出了50个项目,总投资224亿元。

在展会当天“农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有100余位来自全国范围内农产品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农产品电商企业受邀参会。其中江阳区董永坝现代农业产业园、泸县龙眼主体田园综合体等15个项目签约,金额近30亿元。

展会上展示展销 采用线上线下互动展示方式,本次农交会展会分门市展区、特装展区、标准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其中标准展位展区(门市展区400个,标准展位260个),特装展区16个(含电商服务体验专区1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