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月26日召开

2018-02-11 14:0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钟月) 2月11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即将召开的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经泸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在泸州召开,会期预计3天半,经过紧张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本次人代会会议分为六个议程,包含了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泸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泸州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主题突出,内容集中,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人大常委会、政府、计划、预算、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此外,在各代表团审议时,市委有关领导将根据情况分别到各代表团听取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