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在基层”调研团调研泸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6-09-06 17:0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建)9月5日,团中央组织的2016年“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走进泸州,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为主体的11人一行来到江阳区基层一线体验生活。

调研组一行全程参与江阳区南城、北城、大山坪、华阳四个食药监所的日常监督检查、以及药品流通监管和生产监管的监督检查,深入一线,了解和学习、掌握基层监管情况,与监管对象近距离接触交流,查看了20余家小餐饮、小作坊,对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调研。

一行还到古蔺县护家乡兴阳村开展了图书捐赠仪式,为泸州市天立小学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与基层一线监管人员、部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欢迎关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luzhou-scol)、新浪微博(川报泸州新闻)报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