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滨江路“飞机坝”重新开放管理更严

2016-10-19 10:5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受汛期影响暂时关闭的泸州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在“闭关”约4个月后,昨日起重新开放,各类社会车辆陆续驶入该停车场停靠。据悉,重新开放的“飞机坝”停车场管理将更加严格,占用通道或不停入停车位的车辆或将受到处罚。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出入口处,各类社会车辆有序进出停车场。停车场内,摄像头等监控设施已经安装完毕,收费岗亭工作人员已经就位,场内整齐停放着数百辆车辆。

据江阳区醉美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重新恢复使用的“飞机坝”停车场仍然执行白天免费停放,夜间收费的规定。夜间收费时间为晚上8:30至次日早晨7:00,收费标准为两小时以内收费2元,两小时以上每小时1元。

此前,“飞机坝”停车场运行期间,场内车辆乱停乱放、堵塞通道的现象严重。这次重新开放以后,醉美国资公司将联合交警部门,对场内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堵塞通道的车辆或将受到处罚。同时,醉美国资公司对该停车场的管理也将更加严格,823个已划定的停车位将严格按照划定车位停放,场内车位已满时,将不再放行进入车辆。

醉美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车主,今后进入“飞机坝”停车场,车辆一定要按照规定停放在停车位内,让出通道,减少场内车辆拥堵。记者 许亚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