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

2016-10-21 15:0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汪静 实习记者 董孝磊)10月21日,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6年第二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参加本场招聘会的国美电器、中国人寿、华西证券、正黄集团、百众汽车、华明酒业等30余家企业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提供了销售、财会等50多个工种,500多个就业岗位,平均工资3000——4000元。

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的王子璇告诉记者,自己学习的是财会专业,而且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在学校参加过3、4场校园招聘会,本可以选择在成都就业,但看到近几年家乡泸州的发展变化,更希望回家乡求职,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泸州传承古法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燕对记者说,他们公司希望招聘出色的销售人才,今天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虽然在工作经验上稍显不足,但蓬勃的朝气和希望干事创业精神非常可贵。

据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张华介绍,今年前三季度,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各类招聘会39场,吸引408家单位参会,收集各类用工信息4528条,提供各类岗位4667个,接待各类求职人员2431人,并通过网络平台,建立了企业招聘QQ群和求职应聘QQ群,吸纳招聘企业200余家,求职人员6000余人次。此外,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对100余家用工企业开展了上门或电话回访服务,动态掌握企业招聘情况,为1500多名求职人员进行了跟踪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