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一大队深入社区  开展规范车辆停放宣传活动

2016-10-21 15: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秀卿 殷帆)10月18日上午,泸州市交警一大队联合山岩脑社区工作人员在山岩脑社区开展了一次规范车辆停放专项整治宣传活动,以提高居民的规范、文明停车意识,营造良好交通氛围,取到了明显成效。

山岩脑社区紧邻滨江路四段,老年住户较多,一大队交警与社区负责人在社区内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资料,向办事群众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亲切友善的向群众宣传规范车辆停放的重要意义,耐心倾听部分群众对住家附近的停车状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专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详细讲解安全出行应注意的事项,确保自身安全。

宣传过程中,一大队交警始终保持“用真诚树形象,用真心换民心”的宣传态度,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举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规范停车意识,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让尊规守法扎根心中,让文明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9人次,警车2台次,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受教育群众160余人,取得良好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