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千凤路加气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

2016-12-21 16:3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为加强城市加气站的合理布局,为市民提供更安全的用气环境,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正在积极投建位于龙马潭区千凤路南侧的加气站。

据悉,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约投资四千多万建设的千凤路加气站建成后将有3座CNG高压储气井,1座LNG低温储罐投入生产运行中。这是泸州公司首次建设LNG储罐,为保证管网供应能力不足时缓解CNG加气紧张的困难或主城区气源应急停气时,本站可作为临时应急气源点使用,保障城区居民正常用气需求的考虑。

千凤路加气站征地面积5463.90 m2。站址北侧为千凤路,周边有规划的加油站和泸州城北枢纽总站,紧邻泸州市客运中心站;该地块车流量大,交通便利。在各行政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下,千凤路加气站场地平整工作、环评、安评、地勘、地质灾害评价议标工作已于日前完成。同时该加气站的地勘及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已编制完成,其他相关手续正在积极办理中。

上周,千凤站可研究报告及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组的审核。随着2017年2月14日南高加气站因城镇发展布局合理优化关闭运营,2017年底千凤路加气站有望投入运行,这将极大的缓解主城区加气压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加气服务。

附千凤路设计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