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家庭闹矛盾女子服农药 民警上演生死营救

2016-12-27 10:14:43来源:泸州广播网编辑:周洁

近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双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双加镇某村有一名喝了农药的妇女需要民警救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石洞卫生院救护中心,冒着倾盆大雨迅速赶到了该村赵某家中。到达现场后,发现赵某的爱人施某因家庭矛盾喝了半瓶“敌敌畏”,快没有意识了。民警立即将施某背上警车,通知石洞卫生院的救护中心在双加镇中和铺村42公里的路口等待急救。警车赶到路口后民警迅速将施某送上了救护车。由于雨势很大,路上过往车辆也很多,为了赢得抢救时间,民警开着警车在国道上为救护车开路,一路护送救护车安全快速抵达石洞卫生院。

据悉,当时的民警已浑身湿透。经医生将近1个小时的抢救,施某脱离了生命危险。赵卿辉 张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