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朗寒意却浓 阳光霸气回归

2016-12-27 14:0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庞莹)2016年最后一周已进入第二天,2017年元旦在招手啦,你是不是还有些依依不舍。四川的气温显得十分之淡定,一直保持着平稳状态,总体偏阴冷。成都今天早晨的均温4.8℃,光看数字就能感觉到一阵寒意。好消息是已歇息几日的阳光终于由“太阳花花”变成了“耀眼明星”,在今日回归,一扫阴霾。预计今天白天天气明朗,阳光时不时穿梭在云中,冬日的阳光温和,不热烈,照不见阳光的地儿依然会有寒意。

四川省24小时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雅安市有零星小雨;阿坝州大部和甘孜州北部多云转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有阵雪(雨)或雨夹雪。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阿坝州和甘孜州北部晴间多云,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有小雨(雪)。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北部0~3℃,其余地方3~5℃。

看到这么好的阳光,你是否和小编一样诗兴大发呢!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自在》白居易

小编提醒:冬天给你点阳光,你不能就此“灿烂”,保暖仍是第一位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