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老人街边喝茶 天降啤酒瓶将他砸伤

2016-12-28 14: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巍 余洋)现年70岁的陈大爷没有想到,自己在街边坐着喝茶,竟然会遇到这样一桩倒霉事。

12月26中午,陈大爷和往常一样,午饭后到龙马潭红星某小区街边茶包喝茶,几个老朋友正隐得起劲,只听陈大爷“哎哟!”叫了一声后,痛苦地倒在地上,大家慌忙上前扶起他,原来楼上掉下一个空酒瓶,正巧砸中了陈大爷的后脑勺。茶馆老板迅速组织人员将陈大爷送到医院检查,同时报了警。

所幸当天陈大爷戴着一顶厚厚的棉帽,因此检查后发现后脑无明显出血,颅内也没有血肿,只是有轻微地擦伤,民警耐心询问了事情经过后,帮助陈大爷联系通知了家人到医院。

对于从天而降的酒瓶,民警正在进行调查。茶楼老板通情达理表示愿意先帮陈大爷垫付医药费,待找到“罪魁祸首”后再进一步协商处理。

民警提示:目前泸州正处在创文攻坚阶段,不乱扔垃圾是每个公民应自觉遵守的文明行为,高空抛物不仅拉低了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准,若造成严重后果,将被严格依法追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