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届农交会开幕 地方特色农产品受市民青睐

2017-01-01 20:1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泸州“农交会”开幕后,不少泸州市民纷纷来到海吉星“农交会”现场购买年货。

12月31日,记者来到“农交会”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正拎着大包小包簇拥在各个展位前。

在B062展位面前,李阿姨正在带自己好姐妹挑选干笋,“昨天买回去后发现味道不错,在展会期间买价格还有优惠,于是今天带朋友过来买,自己也再多买点回去。”李阿姨说。

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的曹总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农交会,主要是想借助这个平台宣传推广我们的有机绿色生态产品,像我们的龙须笋和雪魔芋,就很受消费者欢迎,昨天一天我们就卖了一万多元。展会期间我们还进行活动价,优惠了老百姓的同时,也推广了产品。农交会结束后,我们6号还会继续去西南商贸城。”

香肠腊肉也是广大市民比较青睐的展位,范阿姨告诉记者:“快要过年了,香肠腊肉都是必不可少的,趁这次机会就买点年货回去,看到其他不错的就再买点。”

本次“农交会”一直持续到2号结束,还没来得及亲临现场的市民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