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公安局举办“110”宣传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7-01-09 11: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为迎接全国第31个“110”纪念日的到来,1月8日上午,泸州市公安局在佳乐世纪城万象汇一楼广场开展2017年度“110”宣传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将有中心舞台节目展示、各类警用装备展示、消防装备展示、禁毒及“110”宣传、警犬训练展示、警种形象展示、儿童跳蚤市场、警队文化展示等。

活动现场,来自各区县局、交警支队的民警给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舞蹈、快板、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警用装备展示区展示了特警车辆、野外应急餐车、警务装备、各类枪支等,民警在现场讲解,同时还演示排爆机器人工作场景,消防装备展示区展出消防车、云梯车以及特种救援设备,警犬训练展示区有警犬进行现场训练展示。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展示区体验处排起了长龙,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平时都是电视里看到消防员在云梯上工作,这次终于自己能感受一下,很难得有这样的体验。”

在儿童跳蚤市场,记者看到不少民警、辅警及其子女将带来书籍、公仔、手工艺品等参加交换或买卖活动。作为一名“小摊主”的万沁沁,正开心的向“客户”介绍自己心爱的玩具,希望有其他小朋友能和自己分享自己的快乐。万沁沁的爸爸告诉记者:“现在小朋友对商品的观念都比较淡薄,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可以增加孩子对商品的认识,同时也通过锻炼更快的融入社会,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交往,培养孩子学会分享的意识。”

民警、辅警及家属子女原创的书画摄影作也展示在警队文化展示区,同时有书法特长的民警还在现场写字赠送市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