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消费维权志愿者入围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

2017-01-12 11:2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国家工商总局消费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全国各省市消协开展的“2016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中,泸州市消委会推荐的本市消费维权志愿者郑家华同志经过本市初审,由四川省消委会推荐至中国消费者协会,从全国116名人士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了全国3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

这次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的积极响应,共推荐了116名来自基层的消协组织工作人员、工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及热心消费者维权事业的各界人士,目前,经专家组初审,从中推选了3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人,将于2017年1月9日9:00时至2017年1月15日24:00时进行社会公开投票,为最终评选出10名“2016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供参考。

投票方式及二维码:

关注中国消费者协会微信公众号“CCA-315”,点击自定义菜单位中的“最美人物”,或者输入关键词“最美”,为泸州市入选人物郑家华投票。

投票规则:

每天每部移动终端(ID号)可在“官方微信号”中投票一次;

一次在线投票最多可投10人;

不可对同一投票人重复投票。

二维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