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泸州众创智慧行动“返乡创业服务季”活动正式启动

2017-01-18 16: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日前,泸州市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开展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返乡创业服务季”活动发出通知,标志着泸州市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返乡创业服务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首秀,旨在引导广大返乡人员积极投身到我市返乡创业的大潮中来,激发返乡人员的创业热情,为返乡创业营造更加合适的外部环境。

活动由各区县双创办、园区双创办、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具体承办,包含创业指导专家巡诊坐诊、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创业项目征集以及创业资金、信息等创业资源的对接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同时鼓励各地创新开展多种形式本土化活动。

3月底前,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返乡创业服务季”活动将持续上演,敬请关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