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肢残人协会开展2016助残“暖冬行动”

2017-01-19 10:5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春节临近,为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18日,泸州市肢残人协会启动2016助残“暖冬行动”,并联手泸州自强书店正式成立自强公益联盟。19日,主办单位领导还将深入泸州市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部分贫困家庭开展慰问。

活动现场,泸州市肢残人协会代表向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贫困残疾人学员发放了慰问金和爱心书包,并结对帮扶肢残人郑权的妹妹郑洪,每月捐助800元直至其大学毕业。

泸州市肢残人协会会长王洪表示,残疾人受自身功能障碍的限制等因素,部分残疾人的生活水平还滞后于社会平均水平,处于相对贫困的状态。自强公益联盟成立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残疾人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享受美好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