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科知局开展精准扶贫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9 11:1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国强)2017年1月16日,泸州市科知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维、副局长何锋、纪检组长刘勇、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东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行10余人冒着大雾天气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叙永县麻城镇寨和村,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暨走访慰问活动。

为提前谋划2017年寨和村精准扶贫工作,邹维局长一行与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寨和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2017年扶贫规划,通过集体商讨,完善了2017寨和村脱贫规划,提出了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要求。

会后,邹维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村干部、老党员和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向他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大米和油等慰问品。此次活动总计为100户贫困户送上了大米和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节前的精准扶贫暨走访慰问活动,明确了2017年扶贫规划,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解决了贫困户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让群众过上了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