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城管执法局春节慰问帮扶村贫困群众

2017-01-24 14:1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江霞)1月22日,泸州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组长杨玲兰同志带领由各基层单位领导和党员组成的慰问小组,赴古蔺县皇华镇共裕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共裕村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到春天的温暖。

在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境况、身体状况和2016年增收情况,耐心聆听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上的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鼓励广大贫困户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发展生产,泸州市城管执法局也会努力为他们致富提供思路和物质帮助。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好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城管执法局不断拓宽帮扶渠道、方式和方法,想尽办法筹集资金、联系项目,为贫困群众提供帮助,2017年采取多种措施筹集的帮扶资金30万元已划拔皇华镇共裕村帮助该村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