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决定追授蔡松松“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01-26 21:1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2017年1月24日,泸县民警蔡松松在营救两名落水儿童中不幸牺牲,年仅31岁。1月26日,泸州市委决定追授蔡松松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泸州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向蔡松松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立足岗位模范践行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挂在心上,在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敢于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学习他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持务实重行、开拓进取,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学习他坚持原则、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在每个岗位都能严守党的纪律,传承优良作风,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泸州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蔡松松同志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