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八旬老人自办“健康书屋”获赠百本廉洁新书

2017-02-08 17:0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飞 李兰)2月8日,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镇临江苑社区老人曾光义自办的“健康书屋”迎来廉洁新书,健康书屋变身社区“廉洁书屋”。

据了解,现年88岁的曾光义是某兵工企业退休的职工,也是一名老党员。从2012年起,他开始自费订阅若干健康书籍和报刊,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健康专家”,许多老人慕名而来向他咨询和借书。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他将10多年来积攒的700余册健康书籍,在社区支部工作站办起“健康书屋”,每周一、三、五上午为社区的百余名老人免费开放,深受群众的赞誉。

为了扩大“健康书屋”的规模和影响,该区纪委和图书馆获知书屋缺少书籍的消息后,给他送来了上百本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国学经典、健康养生和少儿读物等书籍,并挂牌“廉洁书屋”。这让附近的社区居民在追求健康梦的同时,迎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中增强廉洁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